快捷登录

摩友e家-摩友会-摩托网-摩托车-摩托车论坛

查看: 3201|回复: 33

[摩旅游记] 来谈谈摩托代步和摩旅长途排量

[复制链接]
出外的囝仔 发表于 2018-11-18 07: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和摩友们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摩友e家

x
城市里代步或者摩旅 125排量足够了 不管踏板还是跨骑  优点1 轻巧 2省油 3走街串巷利器啊 比汽车灵活多了  又省钱 250以上排量 在城市里骑行 又笨重 油耗又高 代步 接娃儿 买菜 一点卵用都没的 在来谈谈摩旅长途问题  125也够了 摩旅摩旅  视线比汽车好 慢慢跑 40-50码足已 能欣赏更多风景 也不累 安全 看到好多摩友说摩旅 要什么80 90 巡航  排量要250以上 甚至400 600 才够 因为有些时候要超车 所以排量必须大 但是你想过没有 排量大了 250 甚至更高排量 油耗都在4个以上吧 你在摩旅途中 骑个80码以上 万一遇到前面突发情况 根本来不及刹车 还有一点  摩旅经常跑80以上的 必须买带ABS的才安全啊 某某合资品牌250 带ABS 价格都是3万以上了 而且还是裸车 不如买个面包车 新车才3万多 带ABS 还有空调 而且遮风挡雨的 空间大 累了 还可以在后面睡觉 还是铁包肉 也比什么肉包铁跑80以上 安全多了 也舒服   不管怎么说 125城市代步 还是摩旅足够了 跑长途就要40码左右跑 才合适 慢慢欣赏风景 多好啊 摩旅就是为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嘛 视野好  跑80码以上那么快干嘛呢  经常跑80以上的 那就是赶路了 失去摩旅的意义了  还不如开车 至少汽车能买商业险100万以上 还是铁包肉 比摩托车 安全的多  各位你说呢

扫二维码,用手机阅读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BlackSummer 发表于 2018-11-18 0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不去跟开车的说五菱够用了    去跟骑自行车的说大28够用了  跟玩电脑的说gt210就够用了   跟玩手机的7227够用了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qidu2000 发表于 2018-11-18 07: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谈谈摩托代步和摩旅长途排量-1.png 那为啥不五十万买房车呢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17772 发表于 2018-11-18 07: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典型穷人思想……比如花3万买摩托去摩旅还不如买面包车…我去…能花3万甚至30万买摩托车的家里难道就没有四轮了…?人家家里还有奔驰宝马呢… 摩旅两个字不就是摩托车旅行的简称吗…你给我说不如买面包车……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Gary2036 发表于 2018-11-18 07: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不同罢了  
来谈谈摩托代步和摩旅长途排量-1.jpg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BlackSummer 发表于 2018-11-18 07: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量大点,外观声音都上档次,鹤立鸡群,围观的人多。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c_d12 发表于 2018-11-18 07: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没四轮的,一样买摩托车,四轮可以结婚再买,现在不急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labman 发表于 2018-11-18 07: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用了!
来谈谈摩托代步和摩旅长途排量-1.jpg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cg678 发表于 2018-11-18 07: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轮商务接待日常出门办事用,一辆gw跑摩旅,一辆贼千跑短途。就这样。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夜带水果刀 发表于 2018-11-18 0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城里通勤125确实够了,车轻,钻车缝方便,省油经济。摩旅走国道250感觉差不多,一般速度6-70,安全,油耗也不大,好路烂路都能对付!对喜欢上高速的排量越大越好,游刃有余。我不上高速,所以250正好。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03112 发表于 2018-11-18 07: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00排量的觉得通勤都小了,起码600cc刚刚好,超车快,提速猛,摩旅长途起码得900cc朝上才能走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magicworm 发表于 2018-11-18 0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pre8 发表于 2018-11-18 07: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旅125够用笑出声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neverbye 发表于 2018-11-18 07: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人喜欢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jarw 发表于 2018-11-18 07: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旅思想要变化,国家发展过快,国人思想没有跟上,高收入的背后是低价期,工薪上班族收入高一些,但是假期很少,通常法定节假日才能跑跑摩旅,年轻人创业期间又不是退休老干部拿着退休工资不干活。我就是个典型例子,喜欢摩旅,车子跟得上,路上费用跟得上,假期跟不上,通常也就五天,五天假期我能干3000公里长途摩旅。所以我用大排量。大排量不是在于我能跑多快,跑快了可能车友说我赶路不看风景,实际上我只是用大排量缩短了平均速度然而获得了时间差而已。百度地图导航平均时速90和平均速度70完全是两个概念,中间剩下来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又可以逛很多地方了,所以建议摩旅用400以上的GT休旅车或者GS拉力车,大油箱续航能力和三箱装载能力加上舒适的坐姿和大风档长途不会累,你也就不会100公里左右就下来休息一下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石油人 发表于 2018-11-18 0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排量大功率摩托车不仅仅单指发动机排量本身,排量越大车型越豪华,原车自带一些点烟器,多功能支架可以不用额外添加任何东西可以放手机用于导航或者储物嘈,并且厂车出厂的那些让你放置导航或者旅行摄影仪的地方基本完全不会被下雨天气淋水。微小的细节带卡了方便,这不是自己淘宝加装一些东西就能替代得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michaelxiao 发表于 2018-11-18 0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买好的,没钱就买差的。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c_d12 发表于 2018-11-18 07: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买1200gs摩旅的都是猪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resoo 发表于 2018-11-18 07: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150摩旅代步排量是够了,如果要上高速就动力不足了,尤其西部地区荒无人烟的,最好250排量以上,不过排量大、缸数多,油耗高、车比较重、续航差,反而一些大排量车的烂路通过性能反而不如一些轻便的小排量车,多大排量适合需要自己拿捏了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abccabcc 发表于 2018-11-18 0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80左右大排量一下就刹住了,125跑80你试试。
摩友e家 摩友的网络家园 WWW.MYOUHOME.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摩友e家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广告合作|手机客户端|摩友e家-摩友会-摩托车-摩托车论坛 ( 渝ICP备15005223 )本站法律顾问:罗林律师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摩友e家立场。本站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

myouhome

Copyright @ 2010-2018 www.myouhome.com 摩友e家 All Right Reserved.

公安网监 网监
返回顶部